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3-15
2017-03-15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总工会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要求

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32
    本报讯(记者 马瑜)3月14日,玉林市总工会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总工会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覃天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少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在服务“三个年一活动”和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工作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注重引领,筑牢职工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服务大局,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关注维权,搭建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新平台。要夯实基层,大力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