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3-07
2017-03-07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我市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

谱写巾帼聚力新篇章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31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 实习生 杨程)3月6日,玉林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纪念会举行,回顾总结2016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任务,表彰一批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妇女儿童事业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市领导覃天卫、陈玲、吕剑枫、薛丽容出席会议。
    2016年,我市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建设“四个全面”进程中锐意进取、屡创辉煌。市妇联连续6年获玉林市绩效考评一等奖。
    会议指出,2017年是深入推进妇联系统改革的关键一年,希望全市广大妇女积极进取,加强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主动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在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玉林实践中实现自身进步与发展;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认真履职,围绕中心,培育家风,真情服务,建好队伍,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希望社会各界鼎力支持,营造有利于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妇女事业的创新发展营造更为有利的环境和条件。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