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2-27
2017-02-27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市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对广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王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1040
    本报讯 2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巡视组对广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研究我市整改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苏海棠、李常官、李必文、丘德奎、覃天卫、商娜红、韦绍仕、高虹、何文格、葛国科等市领导出席会议。梁伟江、杨红等市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玉林市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对广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巡视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抓好巡视“回头看”整改,是对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的重大政治检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全市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巡视办、中央第三巡视组提出的要求和自治区的安排部署,从严从实、动真碰硬,聚焦突出问题,突破重点难点,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经常同党中央对表,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全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坚持标本兼治,锲而不舍抓作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要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规定,坚决防止选人用人不正之风。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强调,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把抓好巡视“回头看”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做到真整实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加强监督检查,对推卸责任、拒不整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的,要坚决问责、决不姑息,维护中央巡视的权威性。要把整改落实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结合起来,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整改落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