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2-27
2017-02-27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容县表彰100户“最美家庭”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73
图为获表彰的"最美家庭"代表登台领奖。
    本报容县讯 2月26日,容县隆重表彰100户近两年在“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生态家园”等文明家风方面表现突出的“最美家庭”,通过表彰先进倡导文明新风,传承传统美德,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文明家庭与和谐社会凝聚正能量。
    当天,容县正式启动“弘扬良好家风·创建文明家庭”百场教育活动,学习宣传容县“最美家庭”的先进感人事迹,并邀请专家到场作首场专题讲座,来自全县各界的妇女代表、各镇的教师和家长代表约800人聆听了讲座。
    据悉,容县百场教育活动由容县妇女联合会、县精神文明办、县教育局联合筹划举办,活动以“弘扬良好家风·创建文明家庭”为主题,围绕建设优良家风的工作目标,在全县范围内举行100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先进家庭的典型事迹,传承弘扬优良家教家风,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封晓天)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