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1-10
2017-01-10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我市部署中小学校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22
    本报讯(记者 梁华)记者从1月9日召开的全市中小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上获悉,与2015年相比,2016年全市的学生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传染病发病人数均有明显下降。
    会议指出,由于各类不安全、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存在,校园危险因素增多,校园周边治安形势复杂,校园安全防范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各县(市、区)中小学校要配齐专兼职保安人员、必要的保卫器械和安防监控设备,确保每一所学校、幼儿园都有人管、有人看、有人巡、有人防;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校园周边地区巡逻防控和治安排查,加大对涉校违法犯罪分子的打击力度,保持对涉校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充分发挥校车安全管理协调机制的作用,加强对学生接送车辆的安全监管,加强对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人员的教育管理,共同维护中小学生、幼儿上下学安全;积极开展校园欺凌治理工作,防止学生欺凌和暴力事件的发生;要抓好学校地质灾害隐患的防范工作,各级各类学校要进行寒假安全教育,防止学生在放假离校期间发生事故。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