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2-26
2016-12-26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玉林市“三个年一活动”攻坚项目稳步推进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69
    本报讯(记者 陆小青 通讯员 陈静)今年,玉林市实施“三个年一活动”攻坚项目共115个,其中,新开工项目49个、续建项目32个、竣工项目9个、预备项目13个,征地拆迁项目12个,总投资681.77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20.79亿元。目前,正按计划开展前期工作。
    坚持“牵头抓总、包干负责、全程参与、一线协调、一杆到底”,负责项目跟踪服务、难题协调、督促落实,直至完成任务。115个攻坚重大项目由玉林市重大项目协调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牵头协调推进,每个项目均明确具体的联系部门负责跟踪服务。定期牵头组织召开市直部门协调会议,分行业协调解决115个重点攻坚项目的困难和问题。严格按照每周一报表、每月一汇总、每季一回顾、每半年一小结、每年一总结的要求,协助各县(市、区)和项目业主推进深化一批项目前期工作,抓好项目跟踪落实工作。
    大力推进重大项目早审批、早推进、早落地,不让项目只停留在规划和图纸上。建立了审批绿色通道,优先办理重点攻坚项目前期审批手续,充分发挥立项阶段牵头部门作用,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减少前置条件,提高审批效率。同时,继续落实好重大项目代办机制,对需要申请代办的重点攻坚项目实行项目前期手续代办制,从根本上解决项目业主对项目前期工作不熟悉、部门不积极主动的问题,最大限度缩短前期工作审批时间。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