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2-12
2016-12-12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五彩玉林推介会在东莞举行

欢迎玉商回乡投资旅游产业,邀请两广市民走进五彩玉林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80
    本报讯(记者 詹丽萍)“唱山歌哎,这边唱来那边和……”12月10日傍晚,一曲由童声演唱的《山歌好比春江水》在东莞市康帝国际酒店中国厅响起,由玉林市人民政府、东莞市广西商会主办,东莞市广西商会、玉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6东莞市广西商会年度盛典暨五彩玉林推介会”就此拉开序幕。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副市长祝小东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梁伟江向参会的粤桂商界人士介绍了玉林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发展趋势,欢迎在粤创业的玉商回乡投资发展旅游产业,共同建设美丽的玉林,并诚邀两广各界朋友到玉林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本次推介活动重点推介了五彩玉林休闲健康养生游、五彩玉林探秘游、五彩玉林祈福感恩游、五彩玉林历史文化体验游等4条旅游线路,邀请莞城市民走进五彩玉林,探秘千年古州的神奇,体验田园都市的风采。推介会上,玉林旅游推广团队现场展示玉林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别具特色的旅游线路,玉林重点旅游项目推介,受到企业家的关注。现场的企业家纷纷表示,这样生动的旅游推介对进一步加深粤桂两广地区的旅游项目合作开发,促进两地民间旅游组织往来等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