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1-14
2016-11-14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北流市“六大攻坚”活动加速升温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642
    本报讯(记者 韦青林 通讯员 杨光登)为加快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确保如期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争当广西县域经济排头兵,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北流市从10月初开始,全面开展“大招商、大融资、大建设、大整治、大征拆、大转变”六大攻坚活动。目前,“六大攻坚”活动加速升温,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在开展“大招商”攻坚活动中,北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团分赴上海、浙江、天津及东莞、深圳、广州,宣传北流,推介项目,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的发展理念。在上海、浙江、天津,促成北流市政府成功与天津亿联控股集团签订总投资10亿元的“北流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项目合作协议。在东莞、深圳、广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和精准扶贫基金募捐活动,在东莞市签约了总投资9亿元的两个项目,分别是投资3亿元的“深圳圭江文化帮扶农业生态园”和投资6亿元的“北流云创通创客小镇”,在广州市募集了71.3万元的扶贫基金。
    在开展“大征拆”和“大建设”攻坚活动中,北流市各级各部门认真按工作方案要求,紧密配合、齐心协力,落实足够人力、物力、财力,坚持“总原则不变,一事一议现场解决”的工作原则,推行“施工倒逼征拆、执法结合、保障到位”等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在北流市上下迅速掀起攻坚活动热潮,加快建设了甘新路、三环西路、大容山二级公路、工业大道、印塘圭江大桥等一批重大项目。在开展“大整治”攻坚活动中,北流市重点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大力整治市区“五乱”现象、完善市政设施、规范城市管理,提升了城市形象。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