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1-08
2016-11-08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北流19家企业参加第120届广交会

共达成交易额约6400万美元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45
一位外国客商在广交会上考察北流老田瓷业。
    本报讯(记者韦青林通讯员杨光登)日前,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2016年秋季广交会圆满结束,北流市共有19家企业参展本次广交会第二期,取得了较好成效,总共达成交易额约6400万美元。
    据介绍,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2016年秋季广交会举办时间为2016年10月15日至11月4日,分三期举行。其中第二期展会举办时间为10月23日至27日,北流市共有三环、仲礼、老田、成达行等17家陶瓷企业和百达实业、好景塑料制品等2家非陶瓷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第二期展会,展位数量为69个。其中,广西三环集团展位数量最多,达到20个展位,在此广交会上,三环集团共达成陶瓷产品出口交易额约2800万美元,是北流市在本次广交会上表现最好的企业。
    陶瓷产业作为北流市传统支柱产业与特色产业,近几年在发展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目前处于转型发展时期,北流市委、市政府一直全力支持和扶持陶瓷业,政企共同努力,认真分析研判发展形势,乐观面对困难,不断研发、改进生产工艺,降低生产成本,开发新产品,开创新的销售模式,开拓新市场等。同时,企业间加强沟通、联系与合作,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实现转型升级发展,不断做强做大,确保了北流市陶瓷产业在逆境中保持着比较稳健、不断创新的发展势头。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