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7-04
2016-07-04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颂歌献给党 7月文化惠民周周演活动开启

逢周六在万花剧场上演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265
女声独唱《报答》。
    本报讯(见习记者韩壮林)7月2日晚,由玉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玉林市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玉林市爱乐乐团演出的玉林市《颂歌献给党》——7月文化惠民周周演首场演出在玉林城区万花剧场精彩上演。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气势恢宏,紧紧围绕着“颂歌献给党”的主题,为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台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视听盛宴。
    据玉林市演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经云介绍,在红色的7月里,我市每逢周六,将在万花剧场举行文化惠民周周演活动,每周都会有不一样的表现形式,或是管弦乐,或是民乐等,让惠民文化服务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