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3-29
2016-03-29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创建文明城市手机微摄影大赛启动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42
    本报讯(记者钟丹丹)3月29日,由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玉林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玉林日报社主办的“玉林市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手机微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手机微摄影大赛以“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为主题,参赛作品要求以市民整体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作为选材角度,全面反映玉林市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作品必须是手机拍摄,市民可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玉林新闻网(www.gxylnews.com)参赛。
    本次比赛评选分为网民投票和评委会评选两个阶段进行。将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幸运奖50名。作品征集及网民投票阶段为3月29日至5月18日。
    (手机微摄影大赛征稿启事详见A2版)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