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12-26
2015-12-26 第A04版:文体新闻 【字体】大 |默认 |
干扰比赛正常进行

山西女篮主教练遭停赛一场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69
    新华社北京12月25日体育专电因在与八一女篮的比赛中多次向记录台和裁判员提出质疑,并到记录台前踢破广告板,山西女篮主教练卢卡斯被中国篮协停赛一场。
    中国篮协在处罚通知中表示,22日进行的2015~2016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常规赛八一队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卢卡斯违反规则规定,多次向记录台和裁判员提出质疑,并在第二节比赛结束后到记录台前踢破广告板,严重干扰了比赛的正常进行,给联赛造成负面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中国篮协根据纪律处罚规定,给予卢卡斯通报批评、停赛1场的处罚,并核减其所在俱乐部联赛经费3000元人民币。卢卡斯因此无法在26日的下一轮比赛中临场指挥。
    此外,在22日的WCBA常规赛河南队对阵黑龙江队的比赛中,黑龙江队主教练李光琦在比赛结束后,违反联赛有关规定,未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中国篮协给予李光琦警告并核减其所在俱乐部联赛经费2000元人民币。
    目前在四队分段赛阶段,两连败的山西队在B组(5~8名)中排名第三,同样两连败的黑龙江队在C组(9~12名)中排名垫底。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