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12-26
2015-12-26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五彩田园”配套项目——

桂园项目春节前开放

作者: 张钰斌通讯员王政江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02
    本报讯(记者张钰斌通讯员王政江)近日,记者从玉东新区了解到,“五彩田园”桂园项目中的展厅和门楼将于春节前开放。届时,广大游客在这里就可以通过沙盘和电子屏幕,浏览到“五彩田园”的全貌了。
    据了解,作为“五彩田园”服务配套建筑的桂园项目,完全建成后将拥有4个展厅,用以展示“五彩田园”的各处景观。届时,各个展厅将以突出“五彩田园”产业、生态复合功能,秉承形态生态业态“三态合一”和产园一体的建园理念,最终达到生态农业及自然美丽风光和谐同辉的目的。在充分挖掘、利用民族民俗文化与生态农业景观相结合的基础上,形成一系列的特色生态田园景观,全力打造绿色艺术美丽展馆、民俗文化传承家园和魅力生态桂园。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