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12-26
2015-12-26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全市生态养殖工作现场推进会要求

加快传统养殖向生态养殖转变

作者: 陆小青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494
    本报讯(记者陆小青)12月24日,我市召开全市生态养殖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李常官,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王强,副市长邓长球、莫荣新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兴业县大平山镇陈村生猪小散养殖小区、马塘村养殖整改点等地参观,随后召开座谈会,总结交流工作经验。据了解,今年以来兴业县累计投入资金3000多万元,建设集中养殖区1个、生态集中养殖示范小区3个、生态养殖示范点19个,实现了镇镇建有高架网床示范点,小散养殖污染防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猛药去疴、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决心治理小散养殖污染,加快传统养殖向生态养殖、清洁养殖转变。要坚持一手抓生态,一手抓转型,大力推广生猪高架网床等生态循环养殖模式,努力实现污染降下来、环境美起来、效益增上来、退养不减收。要科学规划,优化养殖结构和布局,大力发展生态养殖集中区,大力推进高效生态循环养殖。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确保领导力量到位、执行法律到位、村规民约到位、生态养殖新模式推广到位、政策宣传到位、督促检查到位,把群众积极性调动起来,确保生态养殖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