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12-26
2015-12-26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我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要求

全面推进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实现新跨越

作者: 陆小青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99
    本报讯(记者陆小青)12月25日,玉林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玉林城区召开。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发来贺电,市群团代表在会上致贺词。市委副书记李常官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满昌学致开幕词。
    据悉,市计划生育协会自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协会队伍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协会基层基础网络建立健全,呈现出计生协会机构建立健全、人员编制落实、待遇报酬到位的良好局面。多年来,各级计生协会积极开展“生育关怀”行动,为计生家庭办实事好事,采取帮助农村计生家庭购买“爱心保险”、发放“小额贴息贷款”等方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受到群众的欢迎。2010年以来,我市共有25个村(社区)荣获“全国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社区)”称号。
    李常官强调,计划生育是基本国策,计生协会担负着协助党和政府推动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落实的重任。全市各级计生协会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做好计生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工作重点难点,关注和促进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打响“生育关怀”服务品牌;推进诚信计生提质扩面,调动群众主动性积极性;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新型婚育观念;夯实基层基础,提升人口计生服务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各级计生协会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班子。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