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12-26
2015-12-26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领导深入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倾听企业发展声音探求企业发展良策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65
    本报讯连日来,丘德奎、满昌学、秦邦元、郑杰忠、覃天卫、韦绍仕、汪下烟等市领导,分别深入各联系重点企业,集中开展“大调研、大服务”活动,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就企业完成全年指标任务,以及急需解决的有关问题,逐一排查梳理,共同研究,及时解决。
    在走访调研中,市领导纷纷走进生产车间、项目现场、建设工地一线,倾听企业发展需求的声音,与企业共同探求发展良策,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市领导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积极研究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各级各部门与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一题一策,为企业良性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分析原因,勉励企业增强信心,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新常态,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开拓市场,努力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推动产业提档升级;以市场为导向,调整产业结构,千方百计克服瓶颈制约,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后劲,进一步打响品牌。
    在调研中,市领导还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加强指导,确保取得实效。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