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04-20
2015-04-20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第五届中国 (北流) 国际陶瓷博览会

“瓷城”盛会令人“陶”醉

作者: 沈善东 摄影报道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331
展馆内各类陶瓷产品琳琅满目。
陶博会展馆内,云集来自各地的参展商。
    4月19日,第五届中国(北流)国际陶瓷博览会进入第二天。本届陶博会,精品陶瓷云集,陶瓷工业光彩绽放,让众多参观者大饱眼福。
    据了解,本次陶博会参展的陶瓷产品涵盖日用陶瓷、艺术陶瓷、高科技陶瓷、工业陶瓷、电子陶瓷、建筑陶瓷、卫浴陶瓷、酒店瓷、礼品瓷等。在陶博会各展馆,记者看到,这里仿佛是一个陶瓷的世界,大小不一、色彩各异的陶瓷产品在彻底颠覆传统形象的同时,牢牢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不光是大师的陶瓷艺术作品,我们本地的日用陶瓷展品也让我们大开眼界,一些高端品牌的瓷器产品的确不一般,不管是从外观还是质量都绝对是精品,如此美轮美奂的茶具、餐具,能从不同角度带给老百姓精神上和视觉上的绝佳享受。”本届陶博会高端大气的陶瓷产品,深受参观者好评。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