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12-07
2014-12-07 第A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博白——

表彰“清洁标兵”

作者: 来源:玉林日报 字数:586
    本报博白讯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12月4日,博白县对一批在清洁乡村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300名先进个人分别获评“美丽博白·百佳带头人”、“美丽博白·百佳保洁员”、“美丽博白·百佳工作人员”荣誉称号,同时博白县旺茂镇玉李村、新田镇马田村黄金田屯等10个村屯也被授予“美丽博白·十佳村屯”荣誉称号。
    去年以来,博白县围绕“清洁家园”、“清洁水源”、“清洁田园”、“市容市貌整治”四个专项活动,全县上下掀起了一场乡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战,有力促进了活动常态化开展和乡村长久清洁,城乡面貌日益改观,广大农民群众的一些陈规陋习明显改变,还涌现出了一批项目完成好、建设标准高、示范作用强的典型村和清洁楷模。据统计,目前博白县已投入清洁乡村活动资金2.74亿元,新增配备垃圾清运车1512辆,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行动3万多次,清运垃圾18万多吨。同时该县还组建起社区环卫中队41个和清洁乡村理事会317个,成功打造了县级以上示范村屯34个,形成了“村收镇运县处理”、“村收镇运镇处理”、“村收村运村处理”3种垃圾处理新模式。
    据悉,博白县从今年12月4日起,将以开展“村屯绿化”、“饮水净化”、“道路硬化”三个专项活动为主要抓手全面启动“美丽博白·生态乡村”活动。在两年内完成“规定动作”,同时选准“自选动作”,确保整个活动既见成效又出亮点。
   
 
地址:广西玉林市民主中路6号 玉林日报社
电话:0775-2820239
Powered by:玉林新闻网
 
玉林新闻网